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鄭州綠博園:夏日旅遊正當時

時間:2022-06-13 17:34:09來源:大公網

  盛夏之際,喧囂和炎熱結伴襲來,遠離市區的綠博園便顯得格外清涼,成為市民休閑納涼的好去處。綠色是夏日綠博園的主打顏色,茂盛的草坪、浪漫的花海、沉靜的湖水、清涼的戲水池、驚險刺激的拓展項目、重重疊疊的綠樹、靈動俏皮的動物……關於夏天的一切,鄭州綠博園早已用行動給出了答卷。

  入一園,滿眼皆是綠

  綠是夏天的顏色,同時也是綠博園的底色。綠博園的綠有很多種,有新生的清新嫩綠,有間隔着的翠綠,有蔥蔥蘢蘢的深綠,但無論是哪種綠,都有着它獨特的魅力。這個夏日,告別了「百般紅紫斗芳菲」的繁花,讓你獨獨愛上綠博園的這抹濃陰清涼。錯落有致、蜿蜒曲折的林蔭小道通向園區的各個角落,小道的上空已被綠葉遮住,陽光照射下來,斑駁的光點給園區覆上一層夏日夢幻的色彩。

  鬱鬱蔥蔥

  嬉水狂歡,開啟夏日清涼之旅

  無嬉水不狂歡,沒有戲水的夏天,不是完美的夏天。隨着暑期氣溫持續升高,盛夏玩水已成為遊客特別是孩子們酷愛的消暑方式。經過清潔、殺菌後的戲水池,汩汩清泉順階而下,為這個夏日平添一絲清涼。不少小朋友都在父母的帶領下,自備泳圈,嘗試了一下在水裡撒歡的樂趣!坐標:綠博園下沉廣場東西兩側戲水池。

  親子嘻水

  夏花絢爛,多姿多彩

  夏日的綠博園多姿多彩,讓人眼花繚亂。時值盛夏,綠博園內種植的睡蓮、荷花漸次開放,「荷」色生香的美景吸引了很多遊人。此外,園區的宿根花卉絢爛綻放,為綠意盎然的綠博園平添了一抹色彩。萱草、蜀葵、蓍、深藍鼠尾草、美麗月見草、火炬花、賽菊芋、松果菊、藍花矢車菊、山桃草等多種花卉將炫彩綻放。各色花卉錯落有致的盛開,靜待君來,喜歡花的朋友可不能辜負此美景!

  荷花挺立在池塘中

  夏花絢爛

  夏日激情,挑戰無止境

  經過填沙、加固之後的勇敢者道路區域,儼然已成為孩童們的戲耍天地。獨木歷險、吊環飛人、翻山越嶺、雙木平衡、木梯擺渡、天羅地網等多個遊玩項目深得小朋友喜歡。

  趣橋世界

  懸於河上的趣橋世界,驚險、益智、新奇。過橋的難易程度很具挑戰性,有令人恐高的五環橋;也有集體力、平衡力於一體的吊裝橋;有嘗試體形靈活性的鑽圈橋等,對不同年齡、興趣、膽量的人都有極高的吸引力。

  樹蔭下的兒童樂園

  親近動物樂趣多

  來綠博園,就是要到動物散養區看小動物。在這裏,小朋友們可以現場認識細尾獴、小猴子、土撥鼠、赤頸袋鼠等多種小動物。不管是動物的叫聲,還是動物的樣子,都在刺激着孩子大腦的發育,幫助他們獲得更多的認知。

  夏日的綠博園,給了你遊玩的無限可能!(通訊員:許莉萍)

  動物樂園裡的梅花鹿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