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鄭州夜經濟消費火爆 電影小鎮「夏日狂歡夜」助力

時間:2022-06-13 17:20:45來源:大公網

  炎炎夏日,夜幕降臨,一座活色生香的小鎮在鄭州拉開了大幕。遊客們紛紛換上旗袍、長袍馬褂,在電影小鎮的霓虹璀璨裏徜徉,與「老鄭州」開啟一場跨越時空的約會……

 

  夜遊演出《一路有戲》作為電影小鎮王牌節目,在國內屢獲殊榮。全場200餘名演員參演,70分鐘劇情,涵蓋三重時空、四幕好戲、八大場景,穿越老街的繁華,沉浸在太極功夫的神秘,讓遊客沉迷於劇情之中,物我兩忘。

  隨着夏季來臨,鄭州的夜經濟也逐漸火熱起來。除《一路有戲》外,電影小鎮也積極響應「醉美夜鄭州」消費季活動。從6月11日起,電影小鎮的「夏日狂歡夜」隨着酷暑的熱浪一同升溫:

  《Dis狂歡蹦迪》、 《摩登狂歡舞會》、《夏日狂歡潑水》……各色活動陸續上演,讓遊客沉浸於場景和故事的同時,也能感受到夏日夜晚的活動與激情,在這期間,啤酒夜市、擼串小龍蝦嗨爆味蕾,各種演出,體驗給遊客應接不暇的體驗。

  為刺激市場回暖,給到廣大市民更多福利,電影小鎮「夏日不限次夜場卡」於6月5日10:00正式開售,購買遊客可在6月11日-9月30日期間16點後不限次入園。

  作為首批入選國家級夜間文化和旅遊消費集聚區的項目,電影小鎮憑藉著獨特的文化內核和沉浸式表現手法逐步成為鄭州夜遊的標桿性項目。項目持續推出各種活動,更好滿足群眾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同時,也在逐步起着模範帶頭作用,讓鄭州的「夜經濟」消費更加火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