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 組織觀看房屋建築安全隱患排查整治網絡調度培訓會

時間:2022-05-22 21:55:31來源:大公網

  根據河南省全省房屋建築安全隱患排查整治省級工作專班的工作安排,5月20日,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組織相關工作人員觀看房屋建築安全隱患排查整治網絡調度培訓會。

  副局長孫志強組織相關工作負責人觀看房屋建築安全隱患排查整治網絡調度培訓會

  會上,相關科室負責人就近期房屋建築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工作情況進行了交流。會議強調,一是要增強做好房屋安全工作的政治自覺性,切實肩負起管行業必須管安全的責任;二是要全面排查房屋建築安全隱患排查整治的安全隱患,確保房屋建築安全隱患排查到位,不走過場;三是要做實做細安全風險防範工作,健全房屋建築安全隱患長效機制。

  工作人員正在觀看房屋建築安全隱患排查整治網絡調度培訓會

  通過此次培訓,工作人員系統全面深入地學習了相關業務知識,增強了自覺承擔房屋安全工作的責任心,從思想深處重視房屋安全工作,進一步樹立了「人民之上、生命之上」的理念。(撰文:孫躍峰  攝影:雷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