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防災減災!西九華山風景區開展應急救護培訓活動

時間:2022-05-13 18:48:17來源:大公網

  為切實提升景區工作人員應急救護能力,保護遊客的生命健康安全。值此第14個防災減災日到來之際,5月12日,固始縣紅十字會到西九華山景區開展旅遊景區應急救護培訓活動。

 

  活動現場,縣紅十字培訓講師、藍天救援隊隊長陶明洋對心肺復蘇、創傷救護及包紮等急救避險知識進行了詳細講解和操作演示,並就心肺復蘇、止血包紮等救護知識進行了實操互動,糾正了學員們操作中存在的常見錯誤。培訓教授滿滿的「乾貨」,讓大家在面對緊急情況時不再束手無策。

  此次應急救護培訓景區工作人員紛紛表示,本次培訓接地氣,貼近工作實際,及時回應現實需求,大家既學到了應急救護知識,提高了自救互救和應對突發事件的能力,又能為遊客的生命健康安全提供了保障。

  5月13日景區已正常開園,山水溪路、瀑布流泉、翠峰綠樹,隨着夏季的到來,西九華山迎來最美的季節,我們見一見可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