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西九華山景區5月13日恢復開園!

時間:2022-05-11 18:46:57來源:大公網

  尊敬的遊客朋友們:

  依照上級主管部門統一部署,西九華山景區將於2022年5月13日有序恢復開園。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各項措施的基礎上,西九華山景區將按照「預約、限流、錯峰」的要求,溫馨提示廣大遊客線上預約,錯峰遊玩。

  同時,為了讓遊客朋友們體驗更加安全、健康的遊覽環境,特公告如下:

  (1)遊客入園前須主動出示行程碼,並掃描「西九華山景區場所碼」,配合工作人員測量體溫等,如有出現發熱、咳嗽等不適癥狀者,景區將採取相應的隔離措施。

  (2)入園遊客在遊覽中要做到文明有序,全程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自覺與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離。

  (3)確需來(返)固的,必須提前三天向目的地社區(村)、單位報備,須持「兩碼一證」(健康碼、行程碼綠碼、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抵達後如實向社區(村)、單位報告個人行程。

  (4)對來自疫情中高風險地區者、未佩戴口罩者、體溫異常者、場所碼異常者或非綠碼的遊客,景區暫不接待。

  (5)景區嚴格執行環境衛生消殺制度,對景區售票大廳、遊客服務中心、休息區等公共區域及基礎設施進行定時消毒,請廣大遊客放心遊覽。

  (6)當前正值重點森林防火期,請遊客務必註意,遊園期間禁止吸煙和使用明火行為。

  西九華山景區時刻堅守疫情防控標準,請廣大遊客在遊覽過程中,積極配合景區管理工作,共同營造安全有序的遊覽環境,共築疫情防控堅強防線!

  景區服務熱線:0376-4183000

  西九華山景區

  山水溪路、瀑布流泉、翠峰綠樹,隨着夏季的到來,西九華山迎來最美的季節。

  在西九華山景區,溪水在山間奔涌流淌,匯聚成眾多瀑布,從懸崖落下聲傳九霄,蔚為壯觀,雲霧如輕紗一樣,在群山之間纏繞飄舞,更增添了西九華的嫵媚與神秘。

  初夏的西九華山充滿了活力,萬物萌動、生機勃勃,一切都顯得那麼美,放眼望去無論是山還是水,在夏天的渲染之下,都顯得那麼的青翠、可愛,在這裏,每一次呼吸,都是對肺的洗滌,漫步在初夏的西九華山,彷彿置身於天然氧吧之中,縷縷微風拂面,又帶着絲絲清涼,絲毫感受不到夏日的熱浪撲鼻,滿滿的都是清風攜綠意,夜晚神秘竹寨,炫酷的燈光秀變幻莫測,你可以在夢幻竹林裏穿梭,也可以一起蹦迪釋放激情。

  百變竹寨想怎麼玩任你行,帶上你的TA一起來消暑打卡,夏天的西九華山,期待與你相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