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新怡和集團向八個聯建黨支部愛心捐贈120萬元防疫物資!

時間:2022-05-03 21:56:14來源:大公網

  目前,固始縣正處於疫情防控的關鍵期,防疫形勢依然嚴峻。新怡和集團積極履行社會責任,一方面組織企業職工參與抗疫志願活動,另一方面積極籌措並捐贈抗疫物資,以實際行動助力我縣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彰顯擔當。為進一步支持全縣抗疫工作,推動「支部聯支部」活動深入開展,5月1日,新怡和集團向八個聯建黨支部捐贈160萬枚醫用外科口罩、1000箱農夫山泉水、500箱泡麵、40頂防疫棚等120萬元的愛心防疫物資,為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的工作人員送上溫暖和關懷。固始縣紅十字會黨組書記、常務副會長李春霞,新怡和集團黨委書記、董事局副主席李剛,及集團相關黨員同志參加捐贈活動。

秀水辦事處日出東方社區黨支部捐贈現場

南湖辦事處隔夜社區黨支部捐贈現場

  武廟集鎮皮衝村黨支部捐贈現場

  武廟集鎮長江河村黨支部捐贈現場

  新怡和集團黨委將支部聯建的形式與內容不斷引向深入,支部間強強聯手並肩戰鬥形成強大「疫情防控」合力,充分發揮了黨支部基層堡壘的作用。

  迅速行動 紮實推進--新怡和集團全面完成「支部聯支部」對接工作

 

 「疾風知勁草,烈火煉真金」。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鬥中,在各級黨組織的引領下,新怡和集團將同各聯建支部一起以「防控疫情」鐵軍的擔當,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用實際行動踐行初心使命,用堅守和付出服務全縣的疫情防控工作!

  創立二十一年來,新怡和集團踴躍參加家鄉公益事業,截至目前累計捐贈超過3億元,以實際行動踐行了民營企業的社會責任,彰顯了情系家鄉、為民解難的家國情懷,為打贏疫情防控戰振奮了人心,並堅信:困難只是暫時的,曙光就在前方!

  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新怡和集團積極響應政府號召,配合社區管控,組織黨員志願者和物業服務人員,並提供一切可以提供的資源,服務醫護一線,同時主動參與三個隔離點上千個床位、三所學校在校近2萬師生、十數個小區近萬名居民管理的抗擊疫情一線工作,有力地助推了抗疫防疫成果的取得和大局的穩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