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銀基歡騰大馬戲重啟 五一歡樂加載中

時間:2022-04-29 21:31:04來源:大公網

  五一長假即將來臨,各大景區紛紛推出特色產品,希望為憋悶許久的遊客帶來歡樂。四月中旬因為頻頻出新而廣受關註的河南鄭州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率先吹響了五一狂歡的號角。4月28日,銀基歡騰國際大馬戲歡樂重啟!

  當日,許多慕名已久的遊客不惜冒雨趕往現場,觀看銀基歡騰國際大馬戲2022年首秀。來自加拿大太陽馬戲團的空中綢舞;獲得蒙特卡洛國際馬戲節金獎的炫綵球技;唯美動人的桿上芭蕾;水中精靈、汪汪總動員、消失的公主……

  現場還有三位小丑王子邀請觀眾一起沉浸式體驗馬戲演出帶來的奇妙樂趣。一位觀眾激動地表示:「那個桿上芭蕾的小姐姐好美啊!還有那個火輪,演員在裏面穿梭看得我着實捏了一把汗。這次感受非常棒,大鄭州人來玩還不用擔心變碼,五一帶家人一起來玩。」

  據工作人員介紹,銀基歡騰國際大馬戲是銀基文旅集團聯合國際高端馬戲運營品牌「歡騰馬戲」共同推出的國際性藝術演出,融入電影《馬戲之王》以及威尼斯狂歡節的歡樂元素,為遊客帶來嗨翻全場的視聽盛宴。

  來自俄羅斯、烏克蘭、西班牙等多個國家的演員,為了心中的夢想背上行囊同台演出,真實演繹了行者有疆,藝術無界。桿上芭蕾和汪汪總動員的演員是來自俄羅斯的一家三口和他們可愛的狗狗,是非常有愛的藝術之家。

  此外,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五一新品頻出,經典項目也在煥新升級,銀基水域俱樂部的中原首家尾波衝浪、賽龍舟項目;銀基雲岩湖森林露營地,回歸自然、擁抱自然;銀基冰雪酒店的森林秘境野奢露營節,野奢氛圍感十足;銀基動物王國花車巡遊「煥新升級」,與明星動物親密互動;銀基冰雪世界繽紛泡泡節,沉浸在泡泡的海洋裏;銀基黃帝宮御溫泉,賞景泡湯舒適養生愜意。

  五一長假即將到來,快樂的情緒已經開始蔓延,各大景區共同發力,希望藉助五一長假為遊客帶來歡樂的同時,助推旅遊市場發展,帶動區域經濟復蘇,為旅遊行業謀得生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