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九九重陽濃濃愛 中牟書畫展風採

時間:2021-10-12 23:12:07來源:大公網

  金秋時節,丹桂飄香。在九九重陽節來臨之際,為豐富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由,由中牟縣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主辦,中牟縣人民文化館承辦的「永遠跟黨走,奮進新時代」——2021年中牟縣慶祝建黨100周年書畫巡展於2021年10月12日走進雁鳴湖鎮東村社區。

  書畫愛好者駐足欣賞作品

  此次共展出書畫作品40餘幅,抒發了人民群眾的愛國情懷和民族自豪感,展現了祖國及家鄉大好河山的秀美壯麗,弘揚了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表達了書畫愛好者的豪情壯志。書畫作品異彩紛呈,諸體皆備。從這些精品力作中,群眾可以感受到建黨百年征程的波瀾壯闊和百年初心的歷久彌堅。

  文化館副館長王泉水老師為群眾講解

  活動現場,文化館副館長王泉水老師為大家講解畫展內容,並且給書畫愛好者們評講作品。參展書畫人員高興地說:「感謝活動主辦方給我們這樣一個展覽的平台和機會,在重陽節來領之際舉辦書畫展活動,既讓我們展示了個人才藝,也為我們與書畫愛好者提供了一個既能相互交流、又能相互學習的平台。」

  文化館副館長王泉水老師為書畫愛好者講評作品

  九月九重陽節,正值仲秋時節,秋高氣爽,看落葉飄飄、聞瓜果濃香、品翰墨丹青,實在是最合適不過了。據悉此次巡迴展在雁鳴湖鎮東村社區將展出兩周。今後將會不定期、不間斷地組織書畫巡迴展活動,以老帶新,把書畫藝術更好地傳承下去。(郭蓮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