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中牟縣首座遺址類生態文化公園迎接評估驗收

時間:2021-09-10 17:07:28來源:大公網

  2021年9月9日,由鄭州市發改委委託鄭州市國隆項目諮詢有限公司組成的「鄭州市生態保遺工程項目評估」專家組到中牟縣評估驗收東古城遺址生態文化公園項目,中牟縣文廣旅體局工作人員陪同。

  上午,專家組聽取了項目實施情況彙報,查驗了項目辦理流程、相關工程手續等資料;下午,實地查看項目建設情況,並對考察評估情況進行了反饋。與會專家充分肯定了中牟縣對東古城遺址生態文化公園建設的大力支持,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階段努力的方向,尤其需要進一步明確遺址公園的後續養護和管理,加強遺址公園的安全保衛、展示宣傳等工作。

  據悉,東古城遺址生態文化公園是我縣首座遺址類生態文化公園,公園佔地108畝,總投資額為3000萬,2019年12月完成建設,主要建設內容包含箜篌文化廣場、箜篌文化長廊、師延像建設,及綠化種植等,是一個集文物保護、文物展示、旅遊休閑、文化教育、文藝演出、主題宣傳等多功能園區。(呂瑩、李文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