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中牟縣鄭品書舍開展奇妙電學知識小講座

時間:2021-06-29 16:01:29來源:大公網

  為豐富讀者們的課外生活,增強青少年對科技知識的求知慾,引導青少年讀者積極探索生活中的物理奧秘,6月19日、20日,分別在府前街鄭品書舍和盛世佳園鄭品書舍開展了「奇妙電學知識小講座」活動,給讀者們上了一堂充滿科學趣味的「電學知識小講座」。

  活動中小朋友們熱情高漲,積極與講師互動,探索身邊的物理小知識。通過一組組實驗,唐老師向同學們展示了帶電物體的吸附力、正負電極中同性相排斥異性相吸附和尖端放電等實驗現象,同時闡述其中所內含的電學原理。面對老師提出的問題,小讀者們爭先恐後的搶答,積極主動向老師詢問,活動現場一片和諧、積極向上。

  生活中看似平常的現象中,其實隱藏了很多簡單的物理小知識,只要你用心觀察、細心體會,相信你的物理學習會變得五彩繽紛。唐老師的講解簡單易懂,讓同學們發現電學並不枯燥,真切地感受到電學的獨特魅力。(王勝東、王雨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