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鄭州舉行獻禮建黨百年群眾文化活動

時間:2021-06-28 17:19:00來源:大公網

  27日下午,「恰百年風華 中原兒女心向黨」——獻禮建黨百年群眾文化活動在河南省鄭州圖書館舉行,功績卓著的老戰士、公安民警、小朋友以及各行業優秀人物代表用朗誦、音詩畫、歌舞等形式,打造出一場視聽盛宴。

  活動中,鄭州老戰士之家合唱團、公安幹警、青年代表以及彩虹小象少兒藝術團的孩子們聯合演繹的《鄭州解放之歌》讓現場掌聲雷動。身着掛滿軍功章戎裝的93歲老戰士毛家才還向觀眾訴說着自己對黨不變的深情。在活動中,毛家才帶領大家共同重溫入黨誓詞,將現場活動推向高潮。

  本次活動由中共鄭州市委宣傳部、鄭州市文明辦主辦,鄭州圖書館承辦,由「崢嶸歲月」、「民族脊樑」、「時代讚歌」、「新的徵程」四大篇章組成,將中原大地的人物故事與傳世佳作相結合,通過音詩畫、朗誦、合唱等形式,奏響了一曲曲禮讚建黨百年的中原頌歌。

  此外,朗誦《新時代最可愛的人》、歌曲《我們都是追夢人》、歌舞《百年追夢》等節目回顧了中國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百年奮鬥路,謳歌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國共產黨人。

  「恰百年風華 中原兒女心向黨」群眾文化活動在《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的全場大合唱中圓滿結束,同時也為「朗讀亭」落地鄭州圖書館的活動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