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河南青年電影小鎮穿越「覺醒年代」

時間:2021-06-24 19:13:49來源:大公網

  革命前輩「巡遊秀」,「少年中國說」,「唱支心歌給黨聽」……受到《覺醒年代》啟發,河南鄭州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利用自身電影潮玩地的優勢,推出以「新青年、新覺醒、新百年」為主題的系列活動,將「沉浸」「穿越」「電影」等體驗發揮到極致。

  革命歷史題材電視劇《覺醒年代》最近「火爆出圈」,一個個皆有血有肉,個性鮮明,令人過目難忘。電影小鎮受《覺醒年代》啟發,結合自身園區特色,陸續推出以「新青年、新覺醒、新百年」為主題的系列活動,號召廣大黨員群眾,尤其是青年一代傳承紅色基因,激揚青春風採,用實際行動向建黨100周年獻禮。

  在主題為「恰同學少年,畢業在1921」的表演活動,電影小鎮上新的建黨時期革命前輩「巡遊秀」,把建黨時期那段光榮的歷史完美地展現給廣大青年遊客。在民國特色的電影小鎮街區,演員化身革命前輩,帶領遊客穿越回蕩氣迴腸的1921,沉浸式體驗那段崢嶸歲月。

  「噴空」小劇場上新紅色主題演講節目「少年中國說」,以演講節目的形式向廣大遊客紅色故事,號召更多的青年朋友傳承紅色基因。「唱支心歌給黨聽」紅歌比賽總決賽在世界影劇院舉辦,展示新時代廣大群眾精神風貌,進一步傳播文明新風、唱響時代主旋律。

  此外,電影小鎮將於近期復演《穿越德化街》,重燃火紅激情,追憶崢嶸歲月,用這部展現鄭州人民家國情懷和民族大義優秀作品向建黨100周年獻禮。該劇以1938年元宵節日軍在鄭州的大轟炸事件為原型,再現豫商在時代洪流中的大仁大義,體現德化街「以德化人」的精神。

  電影小鎮從本土文化出發,從沉浸式電影場景出發,以電影主題演藝為核心,打造集電影互動遊樂、電影文化體驗、電影主題客棧、民俗和非遺體驗等於一體的沉浸式電影潮玩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