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豫見你我他」暨「好看河南」短視頻大賽啟動

時間:2021-04-22 14:52:1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楚長城)穿越四季的開封、賽博朋克的洛陽、色彩濃郁的安陽、醉山醉水的信陽、現代活力的鄭州……4月22日,「豫見你我他」暨「好看河南」短視頻大賽在河南博物院啟動,推出十八支「好看河南」系列短視頻,短短一分鍾濃縮河南東西南北中各自最獨特的氣質,把最好看最精彩的河南攤開展現在大眾面前,點亮「豫見你我他」暨「好看河南」短視頻大賽的主題。

  該大賽在河南省委宣傳部的指導下,由河南廣播電視台和騰訊公司聯合主辦,是2021年「豫見你我他」系列網絡傳播活動的重要內容。主辦方稱,他們舉辦該活動希望能廣泛引導新聞媒體、自媒體、網絡達人和普通網民等,制作生動活潑、傳播力強的短視頻,全面傳播河南故事、黃河故事、出彩故事,讓傳統文化「活起來」「火起來」,充分展現河南的文化底蘊、文化自信和文化優勢。

  舞台的紗幕上唐宮浮現,一群憨態可掬的「唐宮小姐姐」從畫中走來,用獨有的方式拉開了啟動儀式的序幕。

  央視名嘴任魯豫擔任「豫見你我他」暨「好看河南」傳播大使,青年偶像海陸擔任「豫見你我他」暨「好看河南」短視頻大賽形象代言人。兩位河南老鄉回到家鄉,現場號召大家一起為「好看河南」打call。

  河南神曲歌手史不凡(毛子哥)、青年豫劇演員秦夢瑤、河南廣播電視台名牌欄目《打魚曬網》主持人韓佳、河南廣播電視台人氣主播李洋(Seven)、河南籍明星海陸等5名「網紅」作為「家鄉潮推官」,從「好味」、「好戲」、「好景」、「好玩」、「好事」5個角度,按照豫東、豫西、豫北、豫南、豫中五個板塊,以現場介紹+播放短片形式介紹展現了「好看河南」的出彩之處。

  據了解,「豫見你我他」暨「好看河南」短視頻大賽,將從即日起持續到2021年12月31日。拍攝河南的美食、美景、美物、美人等視頻,微信搜索「河南都市頻道」官方微信號進行報名參賽,並將作品發送到大賽郵箱(674315196@qq.com)。

  大賽將評出一等獎1名,獎金3萬元;二等獎3名,獎金1萬元;三等獎5名,獎金8千元。此外,活動還將評選出最佳創意獎、最佳視覺獎、最佳人氣獎、優秀組織獎,頒發獲獎證書和獎金,以及入圍獎頒發獲獎證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