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63台劇目角逐第十五屆河南省戲劇大賽

時間:2021-04-12 08:08:46來源:大公網

  由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駐馬店市政府共同主辦的第十五屆河南省戲劇大賽正在駐馬店舉辦,將有63台劇目現場角逐,涉及14個藝術門類。

  河南省戲劇大賽是我省專業藝術最高賽事,每三年舉辦一屆,目前已連續舉辦14屆,是河南省實施藝術精品戰略,發現和推出優秀舞台藝術作品和人才的重要平台。

  本屆大賽現場比賽劇目為歷屆最多,經各地、各單位初評推薦的劇目共63台參加現場終評,共涉及14個門類,除豫劇、曲劇、越調、京劇外,也有四平調、蒲劇、落腔、羅卷戲等稀有劇種。主題方面,圍繞建黨一百周年、脫貧攻堅、抗擊新冠肺炎疫情、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等重大主題,推出了大量現實題材優秀劇目,充分彰顯我省文藝工作者的時代擔當。

  此次大賽所有劇目將從4月1日至5月7日進行集中展演,每天兩場,堅持文化惠民原則,所有演出票價均為5元/張,在駐馬店市和平輿縣兩地安排劇場演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