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鄭州電影小鎮冬季「戲精」穿越大會即將啟幕

時間:2020-11-25 16:36:2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楚長城)如何為冬季鄭州文旅淡季市場帶來濃濃暖意?記者25日從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了解到,11月28日-12月13日,一年一度的電影小鎮冬季「戲精」穿越大會即將暖心上線,送門票、送換裝、免費提供熱飲……一系列惠民活動會吸引大量遊客前來,俊男靚女們披斗篷,着古妝,跳暖身熱舞,捧暖茶,盼雪來,品冬日小食,必將成為冬日暖陽里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冬季「戲精」穿越大會是電影小鎮一年一度的大型「暖冬」穿越主題活動。活動期間,電影小鎮每天會為遊客免費提供1000套各式各樣的風棉斗篷,以滿足遊客體驗穿越感需要。同時為所有遊客提供全天不間斷的免費薑茶,持續溫暖這個寒冬。遊客換上穿越冬裝,身披斗篷,手持寶劍,體驗一把闖蕩太極江湖的俠客人生,令置身于此的遊客仿佛瞬間穿越數百年。

  作為中原地區首屈一指的沉浸式電影潮玩地,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將「沉浸」「穿越」「電影」等體驗發揮到極致,通過「演、玩、吃、住、購」全方位文旅體驗,創新運營模式,培育新型業態,讓人們在旅遊中受到電影文化和中原文化的薰陶。自2019年9月21日開業以來,在經歷了疫情期間63天閉園情況下,電影小鎮目前已累計接待遊客270餘萬人次,帶動效應逐步顯現,鄭州東部已經逐步培育出一顆強勁的城市夜經濟發展發動機。

  值得一提的是,同樣位於鄭州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內的《只有河南•戲劇幻城》項目不久后將揭開神秘面紗。該項目是建業集團聯袂王潮歌導演打造的中國首座全景式全沉浸戲劇主題公園,以厚重的中原文化為題材,以沉浸式戲劇藝術為手法,以獨特建築形態為載體,以全新的觀演模式,向世界講述河南故事。建成後,將為中原地區文旅行業發展增添全新動能。

  由河南省委宣傳部等單位指導舉辦的河南形象全球化傳播「這就是河南」主題活動將於近期啟動,電影小鎮作為承辦單位之一,將在11月29日舉辦「這就是河南」文創展及中原非遺展演等活動,豐富遊客的文化遊玩體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