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洛陽一科技園區獲「中國華僑國際文化交流基地」

時間:2020-11-13 10:36:11來源:大公网

  11月12日,从中国侨联获悉,洛阳市炎黄科技园荣获「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成为河南省首家获此殊荣的科技产业园区。

  

  据悉,此次评审,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侨联推荐,共有93家文化机构入选第八批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洛阳龙门石窟世界文化遗产园区、炎黄科技园等河南省5家单位榜上有名。

  据了解,炎黄科技园是河南省、洛阳市重点侨资企业,位于洛阳市洛龙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337亩,配套用地9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是园林式生态型的科技产业集聚示范基地。目前,已建成第四个国家数字出版基地,引入了文化企业以及科技型企业300家。

  据介绍,该园区结合《洛阳市文化科技融合发展规划》,正筹建特色博物馆街区, 拟与洛阳民间收藏家合作,在炎黄科技园设立华人艺术馆、炎黄博物馆等多个与洛阳历史文化相关的特色博物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