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全台多校停課 公務員彈性上班

時間:2021-05-17 09:22:54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台灣疫情升溫,引起社會不安。圓山大飯店再度以點燈方式呈現「平安」兩個大字,希望平安度過這次難關。(台灣「中央社」)

  台灣爆發新一波新冠病毒疫情,過去6日的累計本土個案超過550宗,在疫情嚴重的台北萬華區,光仁小學暨幼兒園昨晚緊急宣布,1名幼兒園美術老師確診,小學及幼兒園今日起停課2星期。

  台北市「教育局」亦要求鄰近萬華區的4間小學停課1星期。新北市的台灣藝術大學,亦有1名學生確診,校長表示,全校師生同教職員今日起要自行監測健康情況,所有課堂改為網上教學。桃園、新竹同台中市,亦有學校因應有人確診而要停課。

  「行政院」因應台北及新北提升至3級防疫警戒,擴大公務員彈性上下班時間,今日起至月底,早上上班可由7時半至10時,下班調整為4時半至7時。初中及高中學生今日起不需回校,改為網上授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