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台灣29日起放寬部分港澳及外籍人士入境

時間:2020-06-24 15:41:32來源:大公網

  台灣衞生部門24日宣布,由29日起放寬特定的香港、澳門和外籍人士入境。(台灣「中央社」資料圖片)

  台灣衞生部門24日宣布,由下周一(29日)起,放寬特定的香港、澳門和外籍人士入境。港澳人士方面,放寬入境的對象包括:特殊人道考量及緊急協處、商務履約、跨國企業內部調動、已取得台灣居留證的公民配偶、子女及商務經貿交流等,以上都可以申請入境簽證。外籍人士除觀光和一般社會訪問以外,亦可以提出申請。獲准入境人士要向航空公司主動出示登機前3天內英文版的核酸檢測陰性報告,並配合入境後居家檢疫14天及必要檢疫措施。

  另外,台灣星期四(25日)凌晨起將恢復國際旅客在不入境前提下,在台北桃園機場轉機,最長可以逗留8小時,惟轉機旅客不能往返大陸。據悉,台灣已連續73天無新增本土病例,累計446人確診,7人不治,僅剩4人仍住院隔離。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