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台灣新增8人確診 首有高中因疫情需停課

時間:2020-03-19 15:25:1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台灣北部一間高中因應疫情停課一星期,成為當地首間需要停課的學校(「中央社」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台灣地區「疫情指揮中心」今日(19日)公布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況,今日再有8人確診,累計確診增至108人。新增病例中,7宗是外地輸入,有關患者分別去過埃及、美國以及歐洲多國。餘下1宗個案是早前北部一間高中確診男生的同班同學,兩人就讀的學校將停課,成為台灣首間因應疫情而停課的高中。

  台灣地區「疫情指揮中心」表示,今日新增確診的高中生,是之前一名確診患者的同班男同學,坐在該名患者臨近座位。因應該班級已有2人確診,涉事學校自3月20日至3月27日進行全校停課。根據台灣「教育部」公告,高中以下年級,一班有一名師生確診,該班停課14天;一校有兩人確診,則全校停課。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