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新型肺炎|香港教育局暫定維持最早3月2日復課 仍有待評估疫情

時間:2020-02-06 14:43:1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教育局表示,暫定維持最早3月2日復課,具體日子仍有待評估疫情(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斯哲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教育局今日(6日)舉行記者會,公布新冠肺炎疫情下學校上課安排。教育局局長楊潤雄表示,暫定全港學校最早在3月2日復課,但實際日子有待進一步評估。

  楊潤雄表示,教育局會繼續聽取醫學意見、跟進學校的準備及防疫物資供應情況。他強調局方會以師生安全為最重要考慮,不會草率復課。當一切具備足夠條件時,教育局會擬定正式復課日期。

  楊潤雄還說,教育局考慮為參加幼稚園教育計劃的幼稚園,提供防範疫情的特別津貼,以作購買防疫物品,局方會與業界商討安排。

  楊潤雄呼籲學生盡量留在家,避免到人多擠迫的地方,亦暫停興趣班或補習班等,亦避免離港外遊,需要在復課前14天返到香港。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