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新冠肺炎|禁口罩出口泯滅人性 范瑋琪斥蘇貞昌是狗官

時間:2020-01-28 14:51:3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范瑋琪直斥蘇貞昌推行有關禁令泯滅人性。(范瑋琪FB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持續,台灣日前宣布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惹不滿,有部分台灣藝人在社交媒體明批或暗諷,其中范瑋琪用私人帳號斥宣布禁令的「行政院」院長蘇貞昌推行有關禁令泯滅人性,是「狗官」。

  台灣於1月24日起至2月23日止,禁止出口口罩,為期1個月期間。范瑋琪昨日被網民踢爆開私人facebook帳戶,批評台灣暫停口罩出口,指「這是一件多麼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這個狗官算是個什(甚)麼人嗎?」又以泯滅人性形容事件。

  范瑋琪今早在facebook專頁再度發文稱,自己無意造成紛擾,只是希望多一些愛與關懷,對於「帶有情緒性的字眼感到非常抱歉」。

  范瑋琪的好姊妹大S早前在日本狂掃1萬個口罩並送到武漢,小S昨晚(27日)在微博力撐:「我們都是人類,都住在這個地球上,如果不互相幫助,這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為吧!沒有愛,地球只會更糟!恨,比病毒還可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