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疑因批評蔡政府 台灣作家洛杉基臉書遭封殺

時間:2019-10-14 17:09:54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洛杉基昨在博客發文(網絡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社交網站Facebook(臉書)選擇性「滅聲」行徑再添一例!繼力挺韓國瑜的台灣文化大學新聞系教授胡幼偉早前臉書被停權後,時常針砭蔡英文政府、對時事發表評論的台灣自由作家洛杉基臉書專頁近日遭到封號。他透露,將在海外用「Rocky Feng 」重新註。

  洛杉基昨晚在UDN博客簡短發文表示,他的臉書帳號已經被「毫無預警地永久刪除封殺了!!!」他認為最近他的臉書發文,可能已經對蔡英文選情造成影響。

  洛杉基表示,除了他最近的發文可能重重影響到蔡英文的選情外,他認為他在《中國時報》言論版發表的「肥貓口中的主權」,可能也對民進黨新潮流造成致命傷,才被臉書封嘴。

  Facebook在九月中引入查證機制,聲稱打擊假新聞,但屢被網民揭發實涉政治打壓。香港網媒《點新聞》臉書專頁因持續揭穿香港暴徒惡行,為正義發聲,從9月中至今一個多月的時間內,已被臉書封號8次。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