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國民黨今公布民調結果 韓國瑜料大熱出綫

時間:2019-07-15 09:37:29來源:大公網

圖說:韓國瑜有機會勝出國民黨內初選(台灣「中央社」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競爭激烈的中國國民黨台灣2020大選黨內初選,今日(15日)上午11時將公布初選民調結果,確定候選人人選,外界預期「被動參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會出綫。

  在經過一周的民調後,今日上午11時國民黨黨中央將召開記者會公布結果。黨主席吳敦義本指示邀請五位初選參選人出席,但只有韓國瑜、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三個參選人確認參加,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將規劃自己的記者會,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則表示因行程原因,「應該不出席成分比較大」。

  郭台銘昨日在台北市啟動街頭拜票。媒體問如果初選失利是不是「要脫黨參選選到底?」郭台銘回應,這些是假設性問題,禮拜一下午會正式說明。 郭台銘日前曾向韓國瑜喊話說出「算大哥拜託你」,遭外界質疑是在為初選後脫黨預留伏筆。不過,郭台銘陣營駁斥說,郭台銘從未說過要脫黨,根本是被特定陣營操作的結果,今天記者會僅是針對民調結果的回應。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