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國台辦斥台陸委會公然介入香港事務

時間:2019-06-26 11:26:4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安峰山痛斥台灣陸委會充當國際反華勢力馬前卒(中新社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發言人安峰山今日(26日)在記者會上批評台灣陸委會公然介入香港事務,充當反華勢力的馬前卒,一再挑釁滋事,製造兩岸對立,性質極其惡劣。安峰山指出,任何製造對立,升高對抗,煽動敵意的企圖,都是徒勞,都阻不了兩岸關係發展的大勢。

  安峰山表示,台灣陸委會是專責大陸事務的主管部門,理應助推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但一段時間以來,陸委會肆意否認「九二共識」,惡意攻擊大陸的政治制度和發展道路,破壞兩岸民眾交流,阻止台灣民眾參與兩岸交往。

  安峰山奉勸陸委會要看清楚歷史大勢,順應台灣同胞對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強烈願望,避免對台海和平造成更大的衝擊,如果一意孤行,最終會受到歷史嚴懲。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