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郭台銘宣布參選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

時間:2019-04-17 15:32:1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郭台銘(前左2)宣布參選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圖為郭台銘早前於新北市板橋區慈惠宮與大批信徒一起恭迎媽祖。(台灣「中央社」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日(17日)在中國國民黨中央黨部接受黨主席吳敦義頒發的榮譽狀後,宣布參加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國民黨黨內初選。

  68歲的郭台銘今日早上到新北市板橋慈惠宮的媽祖廟參拜,其後在現場發表演說,稱前幾天媽祖託夢給他,要他一定要「出來」。已宣布參選的王金平同日稱,剛接獲郭的幕僚來電通知,郭有意參加黨內初選,不要徵召。

  下午3時,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在中常會結束後,向郭台銘親授榮譽狀,指適逢郭入黨50年,表彰其「愛黨情懷與貢獻」。郭台銘接過榮譽狀後,宣布參加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國民黨黨內初選。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