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韓國瑜感嘆廈門變化大 台胞到廈門感覺像「回家」

時間:2019-03-26 20:10:3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韓國瑜一行與廈門市領導會談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蔣煌基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行26日下午與廈門市委書記胡昌升、市長莊稼漢等見面會談。韓國瑜驚嘆廈門30年巨大變化,由「醜小鴨」變成了「白天鵝」。

  韓國瑜說,1988年他從深圳出發,第一次到廈門。因當時大陸剛開放,幾個台商朋友要到廈門投資,他跟着過來。那時候,廈門道路不平,夜景單調,人車稀少,完全感覺不到繁華的景象。韓國瑜感嘆,廈門的巨變印證了事在人為。

 

韓國瑜(右二)、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右一)與廈門市委書記胡昌升(左二)、廈門市市長莊稼漢(左一)合影

  韓國瑜表示,廈門與高雄,兩地飲食、文化、血緣和宗教都一樣,所以台胞踏進廈門,就像回家,感覺很熟悉。

  韓國瑜最後再次表示,此行我們心胸坦蕩,是出來為高雄找商機,更重要的是抱着熱切的心交朋友,相信兩地未來一定會有更多的交流與合作。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全媒體記者蔣煌基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