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韓國瑜:民進黨抹黑是「豬八戒扯孫悟空後腿」

時間:2019-03-25 13:24:3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柏濤、黃仰鵬報道:正在深圳訪問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25日)表示,民進黨執政搶不到訂單卻在後面酸言酸語,是「豬八戒賣不了人參果卻扯孫悟空後腿」。他強調此行就是拚經濟、衝訂單,改善高雄農漁民的生活,讓他們過上好日子,目的很單純。對於下午將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韓國瑜形容為「情感交流」,他還特別感謝劉結一對台灣同胞的照顧。

  韓國瑜一行今天上午出席深圳海吉星與高雄市農會農產品採購簽約儀式,結束後接受媒體聯合訪問。韓國瑜表示,把高雄農產品賣到大陸當然會增進兩岸民眾的融洽,兩岸關係的增進靠的是一點一滴的積累,兩岸之間每一個採購和交流活動,都是奠定兩岸人民和平往來很重要的基礎。

      韓國瑜一行25日上午出席深圳海吉星與高雄市農會農產品採購簽約儀式後,接受媒體聯合訪問。(全媒體記者李柏濤攝

  關於島內綠營對他將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有雜音,韓國瑜稱「自己不會擔心」。他表示,會面有高雄市政府官員和市議會議員陪同,主要是情感交流,所以不會有任何問題。此外,韓國瑜特別感謝劉結一對台灣同胞的照顧。

  韓國瑜表示,此行大家很辛苦地在幫高雄賣農產品,民進黨執政賣不出去,搶不到訂單,找不到通路,卻在後面抹黑、酸言酸語。他為此痛批民進黨:「豬八戒賣不了人參果,現在孫悟空要賣,他卻要在後面扯後腿,非常非常的無聊」。

  韓國瑜表示,希望高雄能與大陸南方有經濟活力的城市合作,此行團員都認為收穫很多,也結交了很多好朋友,也印證了「南南合作」的路線是正確的。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