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台女11年前獲捐血續命 尋獲恩人竟是現任老公

時間:2019-01-21 11:31:2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林女尋尋覓覓多年的捐血恩人竟是自己的老公(網絡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捐血不但可救人一命,分分鐘有機會救到未來的另一半,成就一段美好姻緣!台灣女子林曉芬11年前遇上意外,因為身體凝血功能異常大量失血,差點喪命,最終輸了10多袋血和2袋分離術血小板幫助凝血,才救回一命。事後她尋覓多年捐血恩人,最後意外獲悉竟是男友,兩人去年正式成為夫婦。

  4年前林曉芬回到新竹接手家業,認識了「傻瓜肉粽」老闆連志成,更發展成情侶,連志成是捐血常客。

  林曉芬非常想知道當年的救命恩人到底是誰,於是多次到醫院和捐血中心打聽,終獲透露其中一名捐血者姓「連」,她講出男友身份證號,對方驚呼「妳怎麼知道?」間接證實救命恩人是男友連志成。

  連志成和林曉芬雖然相差近10歲,但連志成笑說,冥冥中有著一種默契。林曉芬說,男友20歲第一次捐血,家中擺滿了捐血寶寶,且男友都是捐血小板,當時就是血小板救了凝血功能異常的她。

  交往2年多後,他們於去年3月正式成為夫妻,延續這命中注定的緣分。林曉芬分享自己的故事希望呼籲大家去捐血,老公連志成亦幫口,笑說大家趕快去捐血,可能有機會救到未來的老婆。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