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FB留言「炸死蔡王八蛋」 台六旬男被捕

時間:2019-01-07 11:31:1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蔡英文的施政不但激起民怨沸騰,綠營內部也多有不滿。圖為蔡英文日前參加民進黨主席選舉活動。(台灣「中央社」)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台灣高雄市一名陳姓網民,早前在高雄市長韓國瑜的facebook粉絲專頁留言,表示要「一顆炸蛋對準『總統府』炸死蔡王八蛋!」警方認為有恐嚇蔡英文成份,追查後在高雄旗津區拘捕一名任職保安員的61歲男子。

  台灣警方表示,日前有網民在facebook「高雄市長韓國瑜粉絲網軍後援會」留言:「讓小英連任,不如去投靠大陸,等大陸收拾小英,再回來台灣」。隨後,陸續有網民在該則留言下回應。其中,陳男表示:「一顆炸蛋對準『總統府』炸死蔡王八蛋」。警方獲悉後追查,發現陳男居於高市旗津區,當地警方昨晚10時20分許將陳男帶回警局調查。(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