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雷神3》三地登頂\林錦波

時間:2017-11-10 03:15:56來源:大公網

  首先要更正上周香港票房的紀錄,前一周的票房共收三千六百一十五萬港元,其中弄錯了《烈焰雄心》(Only The Brave)的票房,收九十六萬港元排第七位,因此票房榜排名應是:《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恐懼鬥室之狂魔再現》(Jigsaw)、《人造天劫》(Geostorm)、《常在你左右》和《獵殺星期一》(What Happened to Monday)。

  至於,上周票房回落至二千九百四十五萬港元,下跌了六百六十九萬港元;五部新上畫的電影,不敵前一周的猛片,《諸神黃昏》奪得第一位,連續兩周稱冠;兩部恐怖片《常在你左右》和《狂魔再現》排第二、三位,新上畫的《靈異空間》和《空手道》排第四、五位。其中《諸神黃昏》依然強勢,收逾一千六百萬港元,二至五位都只能收一百多萬港元,差距甚大。

  其他新片,愛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男女單打戰》(Battle of the Sexes)收五十四萬港元排第十一位,此片早於九月已在美國上映,收一千二百三十三萬美元,約九千六百一十三萬港元,成績不俗,可是香港觀眾的反應卻相當冷淡;另一部美國電影《叛逆字傳:我的麥田捕曲》(Rebel in the Rye)收十三萬港元,加上優先場共收十五萬港元,此片同樣於九月在美國上映,收三十七萬美元,約二百九十萬港元。

  內地票房方面,《諸神黃昏》(內地片名《雷神3:諸神黃昏》)新上畫排第一位,前一周上畫的《人造天劫》(內地片名《全球風暴》)排第二位,兩周加起來的票房比《諸神黃昏》多約二千萬人民幣;香港導演鍾少雄的《密戰》排第三位,郭富城和趙麗穎主演;兩部上映多時的電影《皇家特工:金圈子》(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和《羞羞的鐵拳》,分別排第四、五位。

  其他新上畫電影,趙漢唐自導自演的《七十七天》收一千一百三十四萬人民幣排第十一位;內地新導演雷金克的《天堂的音符》收八百三十三萬人民幣排第十三位;張艾嘉導演,內地著名導演田壯壯和朗月婷主演的《相愛相親》,收六百八十萬人民幣排第十四位。劉欣翰導演,范逸臣和黃奕主演的《識色.幸也》收四十三萬人民幣;楊健導演,方力申和曾江主演的《寶貝特攻》收十五萬人民幣;台灣電影《我們全家不太熟》收八萬人民幣,王傳宗導演,張榕容和張書豪主演,此片去年一月已在台北上映,收九十一萬台幣,約二十萬人民幣。

  美國票房方面,《諸神黃昏》新上畫登上第一位,第二位是「搶閘」上映的聖誕片《C奶同學會2》(Bad Moms 2),此片將於十二月七日在香港上映;三至五位是上幾周上映的《狂魔再現》、《Boo 2! A Madea Halloween》和《人造天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