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台灣 > 正文

江嘉敏被宣萱嚇窒

時間:2017-05-27 03:16:04來源:大公網

  圖:江嘉敏備受無綫力捧 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現年二十二歲的江嘉敏(Kaman),十七歲便開始參演不同的短片及電影,去年她簽無綫做經理人,演出機會即接踵而來,其中劇集《親親我好媽》於早前播出,她憑劇中的清純女學生角色獲網民熱捧,成為新一代「清純女神」。最近,她在《不懂撒嬌的女人》中飾演宣萱的年輕版,更獲宣萱盛讚,前途一片光明。

  Kaman與楊潮凱在《不》劇中分別飾演宣萱與林文龍的年輕版,雖然未能與兩位前輩做對手戲,但有些場景會拍攝年輕版及年長版,所以他們也有機會碰面,她亦會抽空去探班。Kaman說:「有一次去到,剛巧拍攝宣萱在罵人,我真的有點害怕,猛問導演自己應否上前打招呼。」不過那只是演戲,宣萱真人當然不惡,她還教Kaman揣摩角色。

  沒受過戲劇訓練的Kaman,問到如何再增值演技?她坦言有上演技課程,拍攝時又會多跟其他演員聊,導演也會先給她試演,然後才正式拍攝。她又認為每一日都是經歷,會遇到不同的人與事,而有些經歷可以記下來並用於演出上。

服裝:rococo_fashion_hk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