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郭台銘現身白宮 拒證見特朗普

時間:2017-04-29 03:15:50來源:大公網

  圖:郭台銘在白宮停留逾兩小時後離開   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中央社、聯合新聞網報道:美國《華盛頓郵報》報道,在美國總統特朗普當選後承諾在美投資數十億美元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在當地時間27日下午現身白宮,停留逾兩小時會見官員。郭台銘步出白宮被華郵記者提問時,拒證實是否獲特朗普接見,說:「我記性不好,可能已經忘記了。」

  郭台銘由聲寶社長戴正吳等陪同步出白宮,華郵記者上前追問是否見到特朗普,郭台銘無正面回應,僅透露此行談的是美國製造,若簽約會讓大家知道。特朗普29日上任滿100天,當天計劃造訪的賓夕法尼亞州哈立斯堡,正是富士康當初打算設廠的地點。國民黨立委江啟臣28日批評,蔡英文當局還未從首次「特蔡通話」喜悅中消退,當蔡英文連一通電話都沒辦法打給特朗普,幾乎同時,郭台銘以企業鉅子身份進入白宮深談,證明經濟強盛比政治對立更能得到國際的重視與尊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