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波士BB》票房稱冠/林錦波

時間:2017-04-28 03:16:08來源:大公網

  復活節過後,上周整體票房回落,實屬正常,總收四千四百六十三萬港元,較前一周少收一千四百五十二萬港元,加上沒有特別矚目的超級大製作,如此票房不過不失。

  上周新上畫,劉德華主演的大製作《拆彈專家》,應該是導演邱禮濤至今拍得最貴的電影,可惜遇上前一周上畫的兩部大片《狂野時速8》(Fast & Furious 8)和《波士BB》(The Boss Baby),只能排在票房榜第三位,收七百九十八萬港元;第一位是合家歡動畫大片《波士BB》,收一千四百七十七萬港元,兩周共收三千四百六十五萬港元;在內地和美國大收的《狂野時速8》收一千二百一十二萬港元排第二位,兩周共收三千九百八十八萬港元。

  另一部合家歡動畫大片《藍精靈:迷失的村莊》(Smurfs: The Lost Village)收二百三十七萬港元排第四位,兩周共收四百九十萬港元;新導演黃進獲獎無數的話題作《一念無明》收二百三十五萬港元排第五位,四周共收一千六百一十一萬港元,成績相當不俗。

  內地票房方面,《狂野時速8》(內地片名《速度與激情8》)收八億二千七百八十六萬人民幣,兩周共收二十一億六千一百八十六萬人民幣,登上今年票房榜第一位,跟上集的二十四億二千五百四十萬人民幣票房,只是一步之遙;新上畫的《藍精靈:迷失的村莊》(內地片名《藍精靈:尋找神秘村》)收七千六百九十五萬人民幣排第二位;內地維吾爾族女星迪麗熱巴和張雲龍主演的愛情喜劇《傲嬌與偏見》,收六千七百一十一萬人民幣排第三位,加上優先場共收六千八百五十二萬人民幣;《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內地片名《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收五千五百四十五萬人民幣排第四位,兩周共收一億六千零四十五萬人民幣;內地導演劉建華的《血狼犬》新上畫收一千二百六十五萬人民幣排第五位。

  今周上畫,彭浩翔的《春嬌救志明》優先場收五百五十四萬人民幣排第七位。此外,《一念無明》收九十一萬人民幣排第十四位,三周共收八百四十九萬人民幣。

  美國票房方面,《狂野時速8》收三千八百四十萬美元排第一位,兩周共收一億六千三百三十萬美元(約十一億二千五百萬人民幣);《波士BB》收一千二百七十一萬美元排第二位,四周共收一億三千六百九十五萬美元(約九億四千三百五十四萬人民幣);《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收九百六十六萬美元排第三位,六周共收四億七千零七十八萬美元(約三十二億四千三百四十九萬人民幣);《搶錢耆兵》(Going in Style)收四百九十一萬美元排第四位,三周共收三千一百六十七萬美元(約二億一千八百二十萬人民幣);《藍精靈:迷失的村莊》收四百八十八萬美元排第五位,三周共收三千三百四十一萬美元(約二億三千零二十三萬人民幣)。

  陸川導演的中美英合作的紀錄片《我們誕生在中國》(Born in China)新上畫收四百七十九萬美元(約三千三百萬人民幣)排第六位,此片在去年八月已於內地上映,收六千四百五十五萬人民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