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男篮遭遇伤病潮 多位主力缺席中澳对抗赛

時間:2019-06-19 19:24:23來源:大公网

周鹏在拉伸(大公网摄)

  大公网6月19日讯(记者李理、伟浩)19日,中国男篮将坐镇青岛迎战澳大利亚NBL联队,此役作为本次对抗赛的首场比赛,同时也是中国男篮国家队集结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在上午的公开训练中,20名球员悉数热身亮相。

易建联同李楠交流(大公网摄)

  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队多位球员遭遇伤病困扰,周琦小腿旧伤复发,沈梓捷在队内训练中拉伤了肩关节,任骏飞术后固定还未摘除,易建联、周鹏、郭艾伦均需要调整,今晚的比赛无法全员出战。

澳大利亚联队球员投篮 (大公网摄)

  李楠强调,此次的对手澳大利亚NBL联队有着很强的实力,队中除了澳大利亚国家队的球员,还拥有3名外援,外线实力更为强劲,希望通过这个比赛,给更多球员表现自己的机会,在比赛中学习澳大利亚联队的打球方式,在高强度的身体对抗下仍能稳定发挥。李楠告诉记者,澳大利亚联队在打法上介于美国和欧洲之间,比赛中身体对抗较大,这种对抗是在CBA所见不到的。男篮后卫可兰白克表示,这种激烈的身体对抗,能够为接下来去美国打夏季联赛,备战世界杯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