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东方战龙深圳首战——2019世界职业泰拳争霸赛开赛

時間:2019-03-23 19:45:00來源:大公网

2019世界职业泰拳争霸赛开赛 主办方供图

  大公网3月23日讯(记者 熊君慧)3月23日,由世界拳击理事会(WBC)、东方战龙国际组织(EWD)和深圳体育健康频道联合主办,深圳柏莎体育国际搏击健身俱乐部承办的“WBC &东方战龙(EWD)暨柏莎2019世界职业泰拳争霸赛”在深圳柏莎体育国际搏击健身俱乐部开赛。这也是东方战龙在深圳的首场赛事,连环上演、强强对决。 

  本次大赛由世界拳击理事会(WBC)泰拳机构官方授权认证,是中国搏击史上高规格的泰拳赛事。作为中国搏击史上少有的全能型选手,身兼WBC亚洲拳击冠军、WBC国际泰拳冠军和伦批尼泰拳冠军的练喻轩成为当日比赛的头号明星。首场比赛的重头戏,由中国泰拳、拳击双料搏击冠军练喻轩领衔出战,迎战对手泰国拳手撤兰蓬争夺泰拳领域WBC钻石金腰带。中国拳手练喻轩仅在第一回合击倒对手获胜,实力派练喻轩夺得WBC泰拳168磅钻石金腰带。 

  另一场泰拳重头戏,由中国名将“怒火麒麟”卢冬强对阵菲律宾选手纳坦,双方争夺WBC泰拳大中华洲际147磅金腰带。卢冬强也是在第一回合比赛中获胜。 

  唯一一场54公斤级女子对决赛,在两位中国拳击女将雷曼丽和欧阳建平之间展开。主办方供图

  当日,唯一一场54公斤级女子对决赛,在两位中国拳击女将雷曼丽和欧阳建平之间展开;最后,欧阳建平以点数获胜。另外几场比赛,菲律宾选手卡洛、印度尼西亚拳手郭理威、中国拳手蔡凡分别战胜对手获胜。 

  东方战龙·EWD赛事是由WBC中国区官方首席执行官、WBC泰拳中国区主席宋科创办的世界级综合搏击赛事。宋科表示,WBC&东方战龙(EWD)在中国深圳举办赛事,是WBC 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重要举措,东方战龙(EWD)秉承国际泰拳理事会(IMC)“创新”“融合”“公益”三个发展方向,秉承国际拳击理事会(IBC)的理念创新、机制创新和措施创新,在赛事打造、基地建设、文化旅游、平台打造四个层面不断深入,聚集国内外优秀的人才,将赛事品牌推向更高一层,为世界拳击体育赛事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