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隋文静韩聪再夺花滑世锦赛冠军

時間:2019-03-21 17:06:21來源:大公网

  大公网3月21日讯(记者 李理)北京时间3月21日,在2019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双人滑的比赛中,带伤出战的中国双人滑名将隋文静/韩聪表现完美,以234.84分的总成绩夺得世锦赛冠军,其中他们的自由滑和总成绩都打破了世界纪录。这是二人时隔两年再次夺得世锦赛冠军。

  在前一天结束的短节目中,俄罗斯组合塔拉索娃/莫洛佐夫拿到81.21分,刷新了此前刚刚由隋文静/韩聪创下的世界纪录。而平昌冬奥会亚军得主、中国头号双人滑组合隋文静/韩聪则以79.24分拿到第二。另一对中国组合彭程/金杨以75.51分暂列第三。在短节目比赛中,带伤出战的隋文静/韩聪短节目选曲《无人可以取代你》,虽然本赛季因为伤病这套节目在大赛中演绎的机会很少,但两人无论是单跳、捻转、抛跳都近乎完美。在21日进行的自由滑的比赛中,最后出场的隋文静/韩聪伴随着意大利作曲家恩佐·波索的歌曲《你眼中的雨》,11个技术动作发挥几近完美,最终以打破世界纪录的155.60分的高分,总成绩234.84分强势夺冠。

  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隋文静表示:“今年我们遇到了很多坎坷,包括之前的那些伤病,我们来这次比赛的目的就是想要拼自己,我们永远的目标都是挑战我们自己,战胜自己,我们就赢了!”而韩聪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是中国花样滑冰运动员,我们为祖国而战,为荣誉而战。作为运动员,我们经历了很多磨难和坎坷,但这是我们的义务和本分,我们依然会为之拼搏!”

  获得亚军的是在短节目比赛中排名第一的俄罗斯组合塔拉索娃/莫洛佐夫,他们的总成绩是228.47分。另一对中国组合彭程/金杨以215.84分获得第四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