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2019年女排亚俱杯四月在天津举行

時間:2019-03-20 17:04:43來源:大公网

  大公网3月20日讯(记者张聪 天津报道)2019年女排亚俱杯赛组委会日前宣布,本届女排亚俱杯赛将于4月27日至5月5日在天津市武清区进行,共有11支队伍参赛。其中,作为东道主,天津女排将坐镇主场迎战洲际劲敌,并力争向冠军发起冲击。届时,李盈莹、王媛媛、姚迪和孟子旋四位国手有望在亚俱杯赛期间从中国女排临时归队助阵,再次向世俱杯发起冲击。

  今年女排亚俱杯赛共有11支队伍参赛。作为东道主,天津女排与中国台北队、中国香港队、哈萨克斯坦队和伊朗队同处A组,B组包括泰国队、日本队、朝鲜队、越南队、斯里兰卡队、土库曼斯坦队。根据赛程安排,天津女排将在4月27日起连续四天的小组赛中依次对阵来自伊朗、中国香港、中国台北和哈萨克斯坦的代表队,最后一轮轮空。

  天津女排曾经在2005年、2006年、2008年和2012年获得过四次亚俱杯的冠军,今年也是天津女排首次坐镇主场出战世俱杯。展望本届亚俱杯,天津女排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东道主,天津女排此次亚俱杯的目标是力争夺冠。为此,李盈莹、王媛媛、姚迪和孟子旋四位国手有望在亚俱杯赛期间从中国女排临时归队助阵。与此同时,2018-2019赛季排超联赛期间效力于天津渤海女排的外援塞尔维亚主攻克兰切维奇也将合同延长至本届亚俱杯赛结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