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加纳国脚博阿滕加盟大连一方

時間:2019-02-20 18:46:53來源:大公网

  大公网2月20日讯(记者 宋伟)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20日晚间宣布,经与西班牙莱万特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埃马努埃尔·博阿滕正式加盟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这也是新赛季大连一方继哈姆西克之后,引入的第二名重量级外援。

  1996年出生的博阿滕出道于加纳本国球队慈善之星,场上司职前锋。2013赛季,博阿滕首次登陆欧洲,加盟葡超球队里奥阿维。一个赛季之后, 博阿滕转投另一支葡超球队莫雷拉人。凭借着在葡超中的出色发挥,博阿滕2017赛季加盟西甲球队莱万特。上赛季 ,在莱万特主场对阵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联赛中,博阿滕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莱万特5比4战胜对手。博阿滕职业生涯为俱乐部出场142场,进23球,并有16次助攻。

  博阿滕边路突破犀利,头球能力出众,有极强的冲击力,可以胜任前场多个位置。博阿滕是加纳国脚。截止到目前,博阿滕共代表加纳国家队出场3次攻入1球。

  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表示,博阿滕的加盟将给教练组的排兵布阵提供更多选择,进一步丰富球队的打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