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上海站今揭幕

時間:2019-02-18 16:32:58來源:大公网

  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上海站举行新闻发布会,比赛将从18日持续至22日(章萝兰 摄)

  大公网2月18日讯(记者 章萝兰)第20届农心辛拉面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第三阶段比赛今日在上海揭幕。经过第二阶段的赛事,韩国和日本都仅剩下主将朴廷桓九段和井山裕太九段,中国实力则明显占优,尚存柯洁九段、时越九段、辜梓豪九段、党毅飞九段等世界冠军。 

  本届农心杯去年10月16日在北京开赛。中国队先锋范廷钰九段继在北京站连胜芝野虎丸七段、申旻埈九段、本木克弥八段后,又在11月23日开始的釜山站比赛中,连胜崔哲瀚九段、许家元八段、李世石九段,取得7连胜,追平他自己在第18届农心杯赛创下的纪录。但与第18届农心杯进程颇为相似的是,韩国队主将朴廷桓九段再次成功阻击范廷钰九段,终结了后者的七连胜。 

  今次在上海的第三阶段比赛首先进行第10局比赛,将是韩日主将对决,由井山裕太九段登擂挑战擂主朴廷桓九段,他们之间的胜者将接受中国棋手挑战。根据赛事规则,农心杯冠军奖金5亿韩元,每盘棋对局费300万韩元,3连胜者特别奖励1000万韩元,之后没多赢一盘奖金增加1000万韩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