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刘国梁将亮相乒动中原总决赛

時間:2018-12-14 19:22:48來源:大公网

刘国梁亮相乒动中原河南省第二届总决赛开幕式(冯雷 摄)

  大公网12月14日讯(记者 冯雷)12月21日,乒动中原“光大银行杯”第四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总决赛在河南郑州开幕,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将亮相开幕式现场。这将是刘国梁任职后首次赛事亮相。

  

  刘国梁率领张继科和马龙等一同亮相乒动中原河南省第二届总决赛开幕式(冯雷 摄)

  乒动中原“光大银行杯”第四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总决赛,以河南省体育馆为战场,12月21日开始进行为期三天的总决赛。经历了四个赛区,历时将近八个月的角逐,来自四个赛区的29支俱乐部、1180名运动员正在进行紧张的备战,为冠军荣誉而战。

今次比赛历时将近八个月(冯雷 摄)

  此前,乒动中原总决赛就曾邀请国家乒乓球队里约奥运会团队进行现场互动。乒动中原河南省第二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总决赛开幕式上,刘国梁就率领张继科和马龙为代表的国家乒乓球里约奥运会团队一同亮相。刘国梁在开幕式上致辞表达了对河南乒乓球事业的殷切期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