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CBA联赛上海队主场胜南京队

時間:2018-12-13 21:27:20來源:大公网

  大公网12月13日讯(记者 夏微)13日晚间,2018-2019CBA联赛常规赛第十九轮,上海哔哩哔哩主场迎战南京同曦大圣,以111:103成功捍卫主场。

  开场不到二十秒,上海队罗汉琛就一个精彩上篮得分,尔后,弗雷戴特在防守端截球三分得手,但接下来南京队毫不示弱回敬一个2+3,双方战平。之后场上战况激烈,不过不得不说,上海队的篮下突围相当可圈可点,宛若泥鳅让对手防不胜防,频频得手,28:22领先首节。

  次节,上海队的手感依然火热,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表现不俗,比分很快来到42:28。在距离上半场比赛结束还有两分多时,上海队的防守出现漏洞给了南京队追赶比分的机会,眼看就要追平,上海队却出其不意回敬对方防守端,以56:48保持了领先。

  下半场开局,南京队接连几波有效的进攻逐步缩小了分差,上海队在仅余两分的的优势下严防死守至距离第三节结束还有1分多,此时,南京队一记长传在无人防守状态下再得两分,上海队76:75仅剩一分优势,被迫叫了暂停。不过返场后依然难阻南京队的反超,眼看本节还有二十秒结束,王潼分离灌篮将比分强行拉回了78:77的一分领先。

  末节,南京队凭借一个三分球将比分追平为82:82。面对所剩无几的时间,场上多次激烈争夺后裁判的判罚惹来了场边观众的不满,并与客队工作人员发生争执。然而场上,上海队却悄悄拉开了比分差距,并最终以111:103拿下比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