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河南郑州第九中学膺中国足球学校杯冠军

時間:2018-12-08 14:49:02來源:大公网

  大公网12月8日讯(记者 冯雷)记者8日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在广西北海举办的2018年中国足球学校杯男子甲组U17比赛上,郑州市第九中学以1:0的比分战胜北京体育大学足球学院队,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承办,来自河北鞍山市第二业余体校、河北衡水中学、郑州市第九中学、杭州绿城足校、北京体育大学足球学院等全国28所学校的代表队参加,历时12天进行112场比赛。 

  在决赛中,郑州市第九中学与以全胜战绩的北京体育大学足球学院队争夺桂冠。最终,郑州市第九中学以1:0的比分战胜北京体育大学足球学院队夺得该项赛事冠军,北京体育大学中国足球学院、余杭区杭州绿城育华桃花源学校分别获得亚、季军奖项。 

  河南省校足办按照“育人为本,重在普及;广泛动员,人人参与;夯实基础,逐步提升”的校园足球发展理念,积极行动、强力推进校园足球运动开展。郑州市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校园足球工作开展扎实有序,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河南省培育了一大批优秀的校园足球后备人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