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河南省近40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切磋技艺

時間:2018-11-11 21:19:03來源:大公网

河南省近40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切磋技艺(冯雷 摄)

  大公网11月11日讯(记者 冯雷)11月9至10日,“体彩杯”河南省第五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在河南滑县举办,共有来自全省25支代表队、近400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

  本届大赛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河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滑县人民政府承办,以“奉献、服务、健康、快乐”为主题,设个人教学技能展示、团体项目展示两个大项,其中个人教学技能展示分设操舞、武术、综合3个组别,赛期2天,充分展示各地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教学、指导能力以及技能展示水平。

  近年来,河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发展态势较好,队伍不断壮大,目前全社会体育指导员总人数达到20余万,居全国前列。

  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勇说,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全民健身工作的有力抓手,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新形势下,做好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至关重要。他希望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在比赛中能够展示精湛的健身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共同提高的效果。也希望通过举办此项赛事,提高广大群众对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认知度,更好地发挥他们在全民健身工作中示范引领、宣传推动等方面的作用。

  河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始于2014年,是河南省体育局针对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设立的一项赛事,旨在为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