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汇丰高球赛在沪开球 高球明星一较羽毛球高下

時間:2018-10-23 18:37:40來源:大公网

  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在沪开球,众顶级球手跨界挥起羽毛球拍。(夏微 摄)

  大公网10月23日讯(记者 夏微)25至28日,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就将在沪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正赛前夕,23日,五位顶级高球明星聚首上海总商会大楼前以一场羽毛球大战为球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跨界角逐。

  现场,前羽毛球世界冠军王琳亲临现场指导包括新晋世界排名第一的布鲁克斯-科普卡,世界排名第二的达斯汀-约翰逊,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三的贾斯汀-罗斯,世界排名第五的罗里-麦克罗伊和世界排名第六的弗朗西斯科-莫里纳瑞在内的五位顶尖高球选手。

  五个大男人放下了熟悉的高尔夫球杆,挥舞起羽毛球拍的一瞬间,有人即刻找到手感,有人则在多次击球下网的刺激下慢慢上手。期间,王琳还以一敌四,用两只羽毛球对阵,令人大呼过瘾。

  据悉,之所以会有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跨界也和汇丰银行成为新晋世界羽联合作伙伴难脱关系。汇丰银行副主席兼行政总裁王冬胜表示,“对于我们和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合作以及汇丰冠军赛自2009年升级为 ‘亚洲大满贯’,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在我们不断推动高尔夫在华发展之际,还有什么方式比高球明星亲自参与最受中国人喜爱的羽毛球运动,更吸引中国球迷关注顶尖高尔夫球手的呢?”

  记者注意到,科普卡羽毛球的手感极佳,几番试水后便开始尝试给昔日在高球场角逐的伙伴放出有难度的回球,他自己也直言,“放下高尔夫球杆换上羽毛球拍,真是一种非常有趣的体验。一开始我们都觉得新奇有趣,但是渐入佳境时,在友谊第一的前提下,争锋不可避免。”

  此外,卫冕冠军贾斯汀-罗斯表示,“去年在上海捧杯感觉太棒了,我迫不及待想要卫冕这一殊荣。我非常期待接下来几天的挑战。”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