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沪别克LPGA锦标赛次轮 金世煐连抓4鸟一路保持单独领先

時間:2018-10-19 18:22:32來源:大公网

金世煐前九洞连抓四鸟(夏微 摄)

  大公网10月19日讯(记者 夏微)19日,别克LPGA锦标赛进入次轮较量,首轮单独领先的泰国球后虽然上场就强势抓鹰,但也连吞柏忌跌至并列第二。而首轮紧随其后的韩国选手金世煐则在前九洞连抓4鸟取得反超,在次轮结束后,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领先。中国选手刘钰则由首轮的并列第十跃升至并列第七。首轮并列第四领军中国军团的刘文博在次轮结束后跌至并列第十二。

  19日10时50分,从1号洞出发的金世煐与首轮单独领先的阿瑞雅一组。面对首洞就抓到老鹰的泰国人,金世煐打得相对沉稳,至第五洞都是保PAR,而泰国人则在第4、5洞接连吞下柏忌,丧失了开局取得的优势。两人的分差回归至首轮结束时的一杆之差。然而6号洞开始,韩国人连续四洞抓到小鸟,实现反超,并取得单独领先。后九洞,虽然金世煐吞下一记柏忌,但也两度抓鸟。最终,她以63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结束次轮,两轮总计低于标准杆10杆,强势单独领先。美籍韩裔选手姜孝林和阿瑞雅以两轮总计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并列第二。

  赛后,金世煐表示,“感觉今天比赛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前面九洞连抓了4只小鸟。”她直言,推杆技术发挥稳定是今天取得领先的重要因素。“想太多是打不好的,只有当自己想得很简单,才会发挥很好。”

  另一边,中国军团方面,“一姐”冯珊珊首轮平标准杆后,次轮仅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目前并列第24位。相较之下,刘文博和刘钰两人的状态明显较好。刘文博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首轮并列第四后,次轮交出了平标准杆的成绩,排名跌出前十,至并列第十二。而北京姑娘刘钰首轮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跻身并列第十后,次轮打出了低于标准杆3杆的表现,跃升至并列第七。

  赛后,刘钰笑言,“感觉今天有如神助”,她之所以这样说,是在3号洞及5号洞选短了杆的她却意外在这两洞抓鸟,“3号洞打进沙坑,想着能保PAR就不错了,结果一杆直接救进去了。5号洞也是短了,但是20码左右的距离,我推进去了。”与金世煐的看法相同,刘钰也表示,取得优势的关键在于推杆技术的优秀发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