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别克LPGA锦标赛首轮 “泰国球后”单独领先

時間:2018-10-18 19:07:01來源:大公网

“泰国球后”阿瑞雅首轮单独领先(夏微 摄)

  大公网10月18日讯(记者 夏微)18日,包括7位世界前十,3位当年大满贯冠军,6位曾经在中国赢得过LPGA的选手以及多达20位中国球员的2018别克LPGA锦标赛进入首轮较量,最终朴城炫、冯珊珊、阿瑞雅三位都曾高居世界第一的球手间的“王者之争”,以“泰国球后”阿瑞雅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领先告一段落。

  三位选手中,当前处于巅峰位置的选手是“老虎”朴城炫,去年冯珊珊在蓝湾大师赛上一举夺魁攀升至世界第一后,韩国选手已经连续10个星期高居世界之巅,然而18日的首轮却交出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另一边,冯珊珊的表现也差强人意,仅打出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反而是本赛季3次夺冠,包括一个大满贯头衔,领先LPGA奖金榜的泰国名将阿瑞雅,66杆完成首轮,足足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让她单独领先。

  19日,“泰国球后”将和丹尼尔-姜、金世煐一组,10时50分从1号洞出发,而稍早时候,冯珊珊将与李美林、杰伊-玛丽-格林一组8时27分从1号洞出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