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欧美篮球对抗赛将在开封上演

時間:2018-10-11 22:20:41來源:大公网

  大公网10月11日讯(记者 冯雷)10月12日晚,欧美篮球对抗赛将在河南开封市体育馆上演,美国职业篮球队对阵克罗地亚国家队。

  记者从2018中国开封欧美篮球对抗赛新闻发布会获悉,该赛事是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的一项重要活动,由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和开封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联合主办,开封追梦305篮球俱乐部承办。对阵双方的美国职业篮球队和克罗地亚国家队均是实力强劲、战术配合默契的顶级强队,届时势必会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赛事。

  发布会现场,美国队及克罗地亚队的代表均表达了对开封这座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的喜爱,认为能在这里开展篮球对抗赛意义重大。

  据知,该赛事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赛事当天会为广大球迷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刘会敏说,他们将利用集团旗下的融媒体矩阵,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对这次比赛进行全方位报道,让没能到现场观赛的广大市民亦可享受到这次高水平的体育盛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