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德约科维奇直落两盘晋级 张择不敌梅德维德夫无缘对阵费德勒

時間:2018-10-09 20:06:53來源:大公网

德约科维奇上海大师赛首秀直落两盘晋级(夏微 摄)

  大公网10月9日讯(记者 夏微)9日,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赛场,德约科维奇、西里奇、蒂姆等大牌巨星纷纷献出首秀。德约科维奇以6-3、7-5晋级。

  时隔两年重返旗忠网球中心的德约科维奇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中曾表示,自己要努力争取问鼎年终第一。德约科维奇与查迪此前的11次交手中,德约保持全胜。二人最近一次对阵是在今年伦敦女王杯的半决赛上,德约直落两盘闯入决赛。

  不早于晚间6点的这场中央球场的对决伊始两人不分伯仲,但首盘后半程,查迪的失误给了德约科维奇以6-3领先的机会。次盘,两人比分交替上升至6-5后,查迪两次挽救赛点后仍难挽颓势,被德约科维奇直落两盘出局。

  赛后,德约科维奇用中文在镜头上写下“德”字以示庆祝,并以地道的中文和粉丝互动。

  另一边,3号场的第2场比赛,持外卡出战的中国选手张择6-3、7-6(7)、6-4不敌俄罗斯新星梅德维德夫。于是刚刚在东京公开赛中顶住压力,战胜了本土作战的“亚洲一哥”锦织圭的俄罗斯人将在下一轮对阵瑞士天王、卫冕冠军费德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