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王蔷击败加芙里洛娃晋级武网八强

時間:2018-09-26 19:51:10來源:大公网

王蔷在比赛中击球(赛事方供图)

  大公网9月26日讯(记者 俞鲲)中国选手王蔷26日延续强劲势头,以7:5和6:2直落两盘击败澳大利亚选手达莉娅·加芙里洛娃,成为首个晋级2018武汉网球公开赛女单八强的球员,实现中国选手在WTA超五赛事武汉公开赛中的突破。至此上周拿到广网冠军的王蔷已经连续8场不败,亚洲赛季16胜仅2负。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破发大战,开场前6局两人相继互破,比分交替上升至3:3。直至第7局加芙里洛娃才率先保发,王蔷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两人僵持到5:5。第11局王蔷再次打破僵局,金花一姐拿下发球胜盘局,以7-5先赢一盘。次盘角逐加芙里洛娃先声夺人,世界排名第33位的澳洲选手破发后用2-0的比分开盘,王蔷随后连续3次反破,接连拿下最后的6局争夺,6:2再赢一盘锁定八强席位。

王蔷历史性闯入武网八强(赛事方供图)

  赛后发布会上,王蔷表示,自己最大的进步在于自信的提升,这几年可能球都打的差不太多,但自己在场地上越来越相信自己。今年王蔷已经赢下包括大威、普利斯科娃这种前10的运动员多次,她表示,面对这种高排位的大满贯冠军、决赛选手,不再会去想那么多,就把对方当成一个对手,正常的去看待这场比赛,因为赛前想太多反而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现在进入武网八强,仍然只想静下心来好好打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