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费德勒德约科维奇会师上海大师赛 吴易昺、张择和李喆获外卡

時間:2018-09-26 18:46:39來源:大公网

  大公网9月26日讯(记者 夏微)10月6日起,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就将拉开赛事10周年的精彩帷幕。目前公布的参赛选手名单中,罗杰·费德勒、诺瓦克·德约科维奇、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亚历山大·兹维列夫等网坛高手均在其中。同时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宣布,四张正赛外卡将分别颁发给中国选手吴易昺、张择和李喆,以及瑞士名将斯坦·瓦林卡。

  作为ATP最高级别赛事,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参赛选手阵容向来含金量十足,网罗网坛顶级王者、中流砥柱和最具潜力的新生代球员。曾获2014和2017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冠军的罗杰·费德勒,以及2012、2013和2015年赛事冠军的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将再次回到这座他们喜爱的城市,为冠军而战。他们是否能在上海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会师决赛,奉献一场10周年经典大战,无疑是本届赛事最大的看点之一。

  此外,曾经连续九年不间断参加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法国名将西蒙,也将第十度作战申城。2014年,西蒙曾作为非种子选手一路打进决赛。

  今年赛事的四张正选赛外卡得主分别是吴易昺、张择、李喆和瑞士名将瓦林卡。两周前的“通向劳力士大师赛之路”国际网球挑战赛上海站,李喆连胜三场打入四强,在取得自己最好成绩的同时,也成为本次挑战赛单打比赛中走得最远的中国球员。他将和另外三名正选外卡得主,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男单亚军吴易昺、今年在成都捧起第二座挑战赛男单冠军奖杯的张择,以及伤愈复出后的瓦林卡迎战一众网坛大师。双打正选外卡资格将给予张择、公茂鑫以及吴迪、李喆组合。

  资格赛方面,同样阵容强大,包括今年美网击败费德勒、现世界排名已经来到第36位的澳洲人米尔曼,即将第10次来沪参加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明年即将退役的西班牙名将菲里西亚诺·洛佩兹,今年首次参加温网就打入第四轮、一战成名的美国小将麦克唐纳德等。中国选手方面,四张资格赛外卡颁给了吴迪、张之臻、特日格乐和华润豪。最终将有7位选手突破28签位的资格赛重围,闯入男单正选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